小竹從國小到現在,都很照顧我
最近小竹生日快到了,
正好我暗中打聽到,小竹想買足弓支撐運動舒壓鞋墊 / 足弓墊






卻不知為何一直沒買




那還用說嗎?足弓支撐運動舒壓鞋墊 / 足弓墊當然就是要送了啊

不得不說,足弓支撐運動舒壓鞋墊 / 足弓墊網路上買還比較便宜

為什麼瘋狂賣客折扣這麼高?

我覺得小竹收到這個生日禮物,一定超開心的




立即前往》
瘋狂賣客

✐更多商品優惠✐

►緊急補貨
戶外抗UV兩用伸縮遮陽帽

►非買不可?
【SYNCO新格】繽旋風空氣清淨機AK-09H / HEPA濾網 / 10坪以下(不挑色隨機出貨)

►超值
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腰靠枕

►省荷包
腰瘦款百搭格紋連帽襯衫

►現省
超彈力假兩件防走光速乾運動短褲

✎本日熱門新聞✎

台巴斷交 李大維:對外交事務負完全責任
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,中華民國將終止與巴拿馬共和國外交關係,而他作為外交部長,「對所有外交事務要負完全責任」、「總統完全知道我的想法」。 巴拿馬宣布與中國大陸建交,台灣邦交國減為20個。 李大…
性侵逼喝尿囚鴿舍 高利貸毒嫌被逮
嘉義縣劉姓男子因染毒竟夥同盧姓妻子等人販毒、放高利貸、暴力討債、盜伐林木。日前為私利將數名被害人關鴿舍、毆打、刀砍成傷,甚至性侵、逼人喝尿。嘉義縣刑大及民雄、竹崎分局警力昨天將劉姓主嫌等7人逮捕…
MLB/達比修有7局失1分拿下第4勝 遊騎兵7連勝
遊騎兵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繳出7局失1分、飆9K的好投,加上打線2轟加持,遊騎兵以5:1擊敗費城人,拿下7連勝,戰績回到5成勝率,不過與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仍有8場勝差。 達比修有在前6局保持無失分,前4…
給自己獨處的時光 好好安頓疲憊的身心吧

生活的風景/火彩虹
滑著手機,同學傳來講述罕見天氣現象的文章,「火彩虹」便是其中之一,讓我想起了兩年前在台東旅遊時拍到的火彩虹。 當天行車途中,我瞧見天際出現了前所未見的彩雲,驚豔極了;晚上看新聞,正巧在播報有民眾拍…

◈熱門文章◈

特價詳情藍牙自拍器!自拍不求人
虛……感冒鼻塞退散 + 請叫我口罩天使
開箱商品大八潮坊港式飲茶
鄉民推薦資訊歐司朗 13.8W 自然光系列 高亮度 LED省電燈泡
怒!破病流鼻水別找我 #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erjh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