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放學的時候,我們的開心果小利說了幾個笑話(/o\)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

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
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:
「叫你們經理出來」
「經理叫什麼名字」
櫃臺人員回覆答:
「李鴻淦」
結果就被投訴了...
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哈哈哈……超想打他的啦.......\(><)/

小利真的是太87了!








⊗商品焦點⊗
❧推薦多用途不鏽鋼伸縮桿
❧緊急補貨iPhone 7/7 Plus超薄0.7mm雙材質金屬邊框防摔手機殼
❧限時優惠BeautyFocus 抗UV涼感防曬運動袖套(台灣製)
❧網路超夯防禦者防狼噴霧器
❧網路熱銷限量i-mini 安全帽DV 內建式 HD清晰高畫質安全帽行車紀錄器

★猜你會想看的★

農委會查菜價 多數穩定少數漲
農委會農糧署副署長蘇茂祥公布,農委會查4、5日通路的菜價,共查12項,有9項穩定沒波動,消保處查通路52件菜44件沒波動,少數波動,例如小黃瓜,但大多數菜價是穩定的。 蘇茂祥表示,2天暴雨襲台造成…
林飛帆:婚宴現場維安若屬實 請警方懸崖勒馬
林飛帆針對傳出彰化警方要到他的婚宴現場進行「維安」,並有警員公布他的婚宴地點,今晚透過臉書,提出嚴正聲明,強調彰化警方至今未與他們聯繫。若維安屬實,要求警方懸崖勒馬,不要耗費國家資源。 林飛帆的聲…
爭取前瞻計畫 中市拋綠能項目
台中市政府爭取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綠能項目,經濟發展局擬在水湳智慧城打造智慧電網示範區,並在台中港推動離岸風機,今天在經濟發展諮詢委員會提出兩大主軸,供委員、政府機關和業界參考。 經濟局長呂曜志報告指…
塑膠垃圾遍布海洋 民眾連署禁免洗餐具
塑膠廢棄物佔海洋垃圾的大宗,而人類使用的免洗餐具多數也都是用塑膠製成,民眾利用國發會提點子平台提案,要求連署全台漸進式禁用免洗餐具,達到垃圾減量、的目標。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,主題為「我們的海洋…
台幣升勢緩 金控獲利回升
金控5月獲利陸續出爐,受惠新台幣升幅趨緩、台股衝上萬點助攻,帶動金控5月獲利較上一個月成長,兆豐金以每股稅後純益(EPS)0.88元暫居第一,中信金則以每股稅後純益(EPS)0.75元緊追在後。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erjh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