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學的時候,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苓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<(‵^′)>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

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,
小明因為功課不好,
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,就跟前面同學說:
等一下考試的時候,我如果踢你椅子
你就給我瞄一下,不然就修理你 !
開始考試了,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
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,
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,但是沒反應。
小明一氣之下,大力的踢了三下。
結果前面的同學就……就……喵~ 喵~ 喵~


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
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……


哈哈哈……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(。。)~

阿苓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♧快來A好康♧
↪精選商品XM-L2 機械旋轉變焦強光手電筒
↪限定商品跳跳小寵物按摩器
↪送禮自用二相宜【muva】瑜珈舒展彈力組(薄荷中量級)
↪省很大涼感透氣民族風亞麻休閒短褲
↪搶購推薦多功能萬用魔術鋸/木工魔術鋸

✎Hot新聞✎

日圓貶破114 台幣開盤升7分
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早開盤升值7分,以30.54元開出後,台幣狹幅介在30.58-30.54元之間。 至上午10時止,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成交價30.569元,台幣升值4.1分。 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匯率今日…
中國需求強弱 牽動走勢
彭博視角專欄作家申科爾(Jason Schenker)指出,在觀察國際油價接下來走勢時,也不可輕忽來自中國的需求因素。 國際油價已比4月中的高點每桶跌約10美元,跌幅約20%,符合「空頭市場」定義…
中科院前進巴黎航展 首秀攻擊無人機
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參加2017年巴黎航展。加拿大「漢和防務評論」月刊創辦人平可夫今天表示,中科院首次在巴黎航展展出自行設計的攻擊無人機,並已進入測試階段。 第52屆巴黎國際航空展19至25日舉…
中國大陸海軍將參與2018美國環太平洋軍演
新華社報導,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川普,在德國漢堡G20峰會的場邊會談結束後宣布,中國大陸海軍將參與美國明年的環太平洋軍演。…
台南芒果豐收 國際芒果節24日起跑
第二大芒果產區屏東減產3成,幸而最大產區台南盛產,量達10.5萬公噸,比正常年多1到2成,不僅第五屆「台南國際芒果節」24日將在走馬瀨開跑,今年芒果外銷產值可望創新高。 台南市政府今天在農委會舉辦…

△相關文章△

新手詳情日本SANKI三貴中桶加熱足浴機 馬卡龍款
熱銷產品纖細濃密絨毛萬用手套擦
高CP值情報錢都涮涮鍋
高CP值內容多功能單雙肩可收納摺疊包
鄉民推薦產品韓式不銹鋼泡麵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erjh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