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看電視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欣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0(^^)0

很久以前,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
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
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
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
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
牠真是太聰明了
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
一趟,兩趟,三趟...N趟

此時他想到
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?




老公: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,小陳的老婆難看。
老婆:那我呢?
老公:嗯……你算是她們兩個的~~<綜合>。
老婆:那到底是好看、還是難看?
老公:是『好難看』。
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我的老天鵝啊!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<(‵^′)>

阿欣真的好好笑喔。








⊙優惠商品精選⊙

↪好評不斷
卡路里無繩跳繩器

↪折扣價格
極速鋁合金編織傳輸充電線

↪熱銷不敗
台灣製 3D記憶鞋墊 有效透氣 抗菌除臭

↪好康不斷
2入任選~超大容量600D牛津布耐磨抗拉透明視窗收納袋

↪限時優惠
【Dr.AV】歐風超大聲倒時器(孔雀藍、科技白任選)

▲本周新聞▲

台積電繳稅逾300億 蟬聯納稅王
營所稅申報截止,毫無懸念,企業繳稅王仍由台積電蟬聯冠軍,估去年營所稅首度繳逾新台幣300億元,續創歷史新高;第2名則由鴻海拿下。兩家企業繳的稅,就佔全國營所稅額的16%。 然而,觀察105年度全國…
台南密醫賺很大 80多歲終於要吃牢飯
台南市衛生局最近在麻豆區查獲一名80多歲的任姓密醫,發現他雖然年紀大,但是開在民宅裡面的診所生意非常好,而且數十年來都沒有被查獲過。 衛生局根據民眾檢舉,會同警方前往這間密醫診所,診所藏在民宅裡面,…
漢翔 在手訂單逾千億元
漢翔公司董事長廖榮鑫昨(14)日表示,受惠高教機簽約,漢翔接單創21年新高。公司未來五年在手訂單超過千億元、確保後續營運穩健發展。 漢翔昨日股東常會承認105年度財務報表,並決定配發每股現金股利1…
有片/三高吃藥擔心陽萎牙周病?中醫藥可避免副作用
許多民眾罹患高血壓、高血脂卻因認為治療藥物有牙周病、陽萎等副作用不願服用,最後造成狹心症等心血管疾病;台南市立安南醫院今天表示,對西藥恐懼的民眾可選擇中醫藥,中西醫合療也常有更好效果,少有病患擔心的…
中職/詹子賢回一軍雙響砲 史總二軍每場掌握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外野手「花花」張正偉因傷下二軍,新秀詹子賢升上一軍首戰就開轟雙響,總教練史耐德說,「二軍每一場比賽,我都有收到報告,確實掌握所有球員的狀況」。 張正偉出賽45場敲65支安打,打擊…

♥相關文章♥

鄉民推薦內容質感收納文青面紙盒
特價細節韓國 MEDIAN 86%強效潔淨去垢牙膏
非專業情報萬用神奇多功能修補黏土(1組3入)
大推!資訊酷椰嶼100%椰子汁250ml*24入
獨家詳情靜電玻璃貼膜防曬窗貼45x200c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erjh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