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在等車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阿俐說了幾個笑話(>c<)

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
蒼蠅寶寶:媽媽~媽媽~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?
蒼蠅媽媽:死小孩!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?




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,
小明因為功課不好,
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,就跟前面同學說:
等一下考試的時候,我如果踢你椅子
你就給我瞄一下,不然就修理你 !
開始考試了,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
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,
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,但是沒反應。
小明一氣之下,大力的踢了三下。
結果前面的同學就……就……喵~ 喵~ 喵~
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我的老天爺~~~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(#^^#)

阿俐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❤優惠專區❤

►省錢達人
端午預購!【台灣好粽】經典冰心粽(6入/盒)

►網路熱銷
全磁式防蚊門簾92x208cm

►省荷包
端午預購!【陳媽媽】五穀高纖養生素肉粽(10顆/組)

►熱門搜尋
多彩超薄戶外抗紫外線防曬外套(情侶款)

►頂級精選
二代旅行多功能3格收納鞋袋

⊙今日新聞選輯⊙

利比亞東部政府跟進 與卡達斷交
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3個波斯灣國家以及埃及、葉門今天與卡達斷交後,利比亞東部政府外長戴瑞特(Mohamed Dayri)也宣布跟進地區盟國這項外交行動。 路透社報導,位於東部城市貝達省(Bayda…
英國大選結果 牽動脫歐談判進程
英國大選正在進行開票,歐洲聯盟總部及各會員國無不緊盯結果,因為這將密切影響預定在大選後11天就要啟動的脫歐談判。 根據由英國廣播公司(BBC)、天空廣播集團(Sky)、ITV等多家媒體合作的出口民…
中年婦人求職難 擔任照服員獲得肯定
嘉義縣中年婦人林淑寬求職難,不僅要照顧重病的婆婆,丈夫又中風,生活雪上加霜,經朴子就業中心推介至敏道家園擔任照顧服務員,勝任愉快,從工作中得到肯定與快樂。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朴子就業中心今天表…
航太與衛星概念股 時來運轉風雲再起

港特首梁振英連兩天赴北京 搭機耗費14小時
香港特區政府今天1分鐘內二度發稿,先指香港特首梁振英25日將以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身分到北京出席政協活動,當天返港;之後再指梁振英26日將再度赴北京,以特首身分出席基本法座談會。 香港明報報導,…

☆文章不漏接☆

不買可惜資訊鼎極魚翅
大推!資訊【新型洗碗刷】優雅洗碗必備,泡泡不沾手~
生活太沉悶?來個jokeN個
優惠情報原生園食草汆燙鍋
搶破頭訊息質感金屬光 黑膠輕量晴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erjh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