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激發內心力量的勵志佳句小語
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,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。

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:
老公得了糖尿病,老婆得什麼病?
老醫生想了想: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,到底是啥病啊?
實習醫生壞笑著答:是蛀牙。
(=^ω^=)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,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,挑選一好棺木。

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:
「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,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。」
富翁:「你怎麼知道舒服?」
「當然知道!」老闆語氣篤定的說:「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!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


≡便宜到不行≡
»網路熱門雞蛋保鮮收納盒(20顆裝)
»限時優惠【歌林】自動捲髮棒/電棒捲/髮捲棒/KHR-HC09
»好評紳士防滑兩穿式懶人鞋/休閒鞋/豆豆鞋
»頂級精選美國防身 強光變焦 CREE L2 手電筒套組(附18650電池+防震收納盒+充電器+腳踏車架)
»推薦LION日本獅王香水柔軟濃縮洗衣精400g


※延伸閱讀※

淨山觀音山 2500包垃圾蒙羞地球
響應世界地球日,慈濟北區志工、亞洲形上揹水隊、疼惜地球家園護生協會今天在新北市觀音山清出2500包、將近8公噸垃圾。比起上個月淨山,足足多出1000包陳年垃圾。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、行政院農…
五件事你該知/川普提名雷伊 耍媒體
1、這是指川普宣布聯邦調查局(FBI)新局長人選雷伊(Christopher A. Wray)的時間點,令人玩味? 7日清早,就在FBI前局長柯米(James Comey)可能在國會參議院聽證…
美初裁陸輸美冷拔機械管 有實質性損害
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美東時間2日初步裁定認定,從中國、德國、印度、義大利、南韓和瑞士等6國進口的冷拔機械管對美國相關產業造成實質性損害。 這意味著美國商務部將繼續對產自中國大陸等6國產品進行反傾銷調…
不用再跑去日本搬 日本最大珪藻土品牌登台
在日本飯店浴室很常見,強調速乾、透氣的「珪藻土」地墊,相信是許多人訪日「必敗」單品之一,看好台灣人越來越重視居家生活的需求,日本百年居家生活品牌UCHINO正式代理日本最大的珪藻土品牌「soil」來…
台股再陷萬點保衛戰 美股回檔
美股在金融股率先轉弱下出現回檔走勢,台股則是陷入萬點保衛戰,分析師表示,台股在萬點之上突然出現超過千億元大量,短線恐有回檔可能。 美股4大指數全盤皆墨,道瓊工業指數下跌20.82點、跌幅0…

ⓞ熱門推薦的文章ⓞ

好康資訊伸縮式通用型側遮陽簾 (一組四入)
不買可惜訊息(超值6雙任選)台灣製 極淺隱形止滑襪(男女款)
熱賣產品【ikloo】頂天立地角落四層置物架
搶破頭產品五麥壽喜燒.鍋物
熱騰騰詳情金屬霧面15000 PLUS 雙輸入行動電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erjh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